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交警驾宝马撞死24岁退伍武警后逃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15:38
  本月2日,深圳宝安区龙华街道发生一起宝马小车肇事逃逸案,一名行人在事故中不幸身亡。事发后,死者父母千里到深寻找肇事司机,在龙华街道到处散发寻人启事,希望提供肇事司机的线索。案件引起警方重视,经过11天全力查找,终将肇事逃逸者深圳公明交警中队民警王某礼抓获归案。

  出事现场:

  后视镜认定肇事车是宝马

  1月2日21时许,在深圳宝安打工的年轻男子邹为贤冒雨外出购买生活用品,当他走到龙华街道八一路接近人民北路路口时,一辆迎面飞驰的白色小车将他撞倒,然后消失在夜幕中。邹为贤被群众送院救治,虽经全力抢救,仍离开了人世。

  事后,交警从现场肇事车辆留下的右后视镜认定,肇事车应为白色宝马车318i或325i低配置车型,生产时间为2003年或2004年。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死者父母:

  付不起100元遗体保管费

  与此同时,邹为贤父母得知爱儿惨死的噩耗后悲痛欲绝,六旬老夫妇毅然决定赶到千里之外的深圳,寻找撞死儿子的肇事司机。

  两位老人来深圳后,到处张贴寻找目击证人的启事,但10多天来一直没有人能提供有效的线索。据了解,老两口家境贫寒,来深圳的路费都是亲戚和老乡凑的,到深圳寻找肇事司机未果,钱也花完了,老人心情非常沮丧。

  如今,他们住在龙华某旅店一个5平方米的小房间里,自己已经没钱吃饭。得好心人接济,死者父亲邹荣福每天只吃两个包子、喝白开水。母亲彭国丽自来深圳那天吃了一碗饭后,因悲伤过度,已经好多天没进食。

  老两口透露,儿子的遗体还放在医院里,每天要缴100元的保管费。他们也出不起火化费,本打算把死者身上器官捐给社会,但现在太晚了。

  深圳警方:

  交警肇事逃逸教训深刻

  经过深圳市公安局11天的全力查找,昨日终将肇事逃逸者抓获归案。

  经过大量的排查取证,专案组于1月13日下午在光明街道辖区发现一部车牌号为粤B×××××的白色宝马小车,其右后视镜损坏,疑为肇事车辆。

  初步鉴定,确认粤车为“1·2”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肇事车辆,该车登记的车主为王某某。

  经初步查证,案发当日驾驶该车的是车主儿子王某礼。今年28岁的王某礼是深圳公明交警中队民警。随后,王某礼被抓捕归案,其对交通肇事逃逸、致使被撞者邹为贤死亡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深圳警方表示,此案涉及警务人员,教训十分深刻,已责成交警部门认真查找管理漏洞,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同时认真做好善后工作,维护死者家属合法权益。

  死者曾是“优秀士兵”

  死者邹为贤,今年24岁,是一名刚刚退伍的武警战士。去年12月底,邹为贤来到深圳,在龙华一家自行车厂找到了不错的工作。据了解诶,邹为贤在福建服役期间,多次参加部队组织的抗击台风行动,在一次任务中,他一人救出十多名被困群众,被评为“优秀士兵”。(记者全良波)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