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公安部: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有两个月给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15:39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五日电 中国公安部十五日中午在北京通报说,目前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有足够两个月时间的给养。

  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发言人武和平披露,与海地救援现场的联系是畅通的,只是通信通道有些拥挤。他说,由于地震,各国都在使用海事卫星,通信通道有一点拥挤。尽管如此,与海地救援现场的联系还是畅通的,随时都可以联系到,了解一线的情况。

  中国公安部边防宣传处长张其武介绍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用海事卫星电话。前方和直系机关,包括公安部、云南边防总队和广东边防总队,都可以通。

  张其武表示,在震后两三天内可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普通队员和每个家庭的联系不一定能保证上。但是会通过努力,把信息一个个地传递到队员的家里,跟家属见面,亲自交代,做工作,让他们都放心。

  张其武透露,目前第八批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有足够两个月时间的给养。

  武和平表示,在海地的中国维和警察还将继续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