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华尔街失业率高企导致曼哈顿公寓租金大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5日15:57
  新华网纽约1月14日专电受金融危机导致的华尔街失业潮冲击,纽约曼哈顿地区公寓租金大幅下降。数据显示,2009年第四季度,该地区公寓租金同比下降了9.4%。

  房产中介公司Prudential Douglas Elliman Reat Estate和房产估价公司Miller Samuel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曼哈顿地区几乎所有户型公寓的中间价都有所下降。去年第四季度,该地区工作室租金中间价同比下降8.5%,至每月2100美元;单间卧室公寓和三间卧室公寓租金中间价降幅均在10%以上;豪华公寓租金变化不大,基本维持在每月8663美元。

  Miller Samue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米勒说,当前美国失业率高达10%,在这种情况下,租金不会有太大的上涨动力。而租金的实际价位很可能比中介公司统计的还要低。

  在金融危机重灾区的美国纽约,各大金融机构大量裁员。截至2009年11月底,纽约市共流失了2.52万个金融工作岗位。失业潮严重抑制了客户租赁高级公寓的需求,导致曼哈顿地区的房主纷纷大幅降低租金。

  然而,租金的大幅下降推动了租赁成交量的上升。中介公司Rebny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曼哈顿地区租赁成交量同比上涨48%。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