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日环食2010年1月15日上演 本世纪首次千年最长 > 2010日环食最新消息

云南大理:天文爱好者齐聚 日环食进行到1/3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5日15:54
  点击播放按钮,可以“听”新闻

  人民网科技北京1月月14日电(记者赵竹青)今天下午15时左右,我国境内大部分地区将发生本世纪首场日环食奇观。记者现场连线了《天文爱好者》杂志社社长齐锐,他表示,他所在的云南大理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目前日食已经进行到1/3左右。

  齐锐表示,他所在的观测点位于洱海边上,现场有两三百人,天文爱好者居多,“长枪短炮”全副武装,场面很壮观,目前日食已经进行到1/3左右。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