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天津两会报道 > 10天津两会消息

天津市政协主席邢元敏检查新闻宣传和提案工作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15日16:09

  邢元敏检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

  集中民智 凝聚力量 促进发展

  邢元敏检查政协新闻宣传和提案工作

  13日,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政协民心桥——委员走进直播间》栏目和市政协新闻中心,检查指导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宣传和提案征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华、田惠光和秘书长刘琨参加。

  在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政协民心桥》直播间,邢元敏检查了政协新闻宣传和提案征集工作,慰问了全体编播人员,接听了市民热线电话,直接听取意见建议。

  邢元敏指出,在市委领导下,市十二届政协坚持把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把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协调关系、促进和谐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努力拓宽民主渠道,不断扩大公民有序的政治参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市各级政协要深入落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把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团结动员全市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为促进天津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记者刘冬梅见习记者魏彧)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