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强震:航空公司预售迈阿密飞海地航班脱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6:06
  中新社迈阿密一月十四日电(记者孙宇挺)虽然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起飞,但是美利坚航空公司已经开始预售数日后从迈阿密直飞海地首都太子港的机票。

  开售后不久的十四日傍晚,由这座离海地最近的美国城市飞往海地首都太子港的预售机票已经出现脱销的局面。在记者向美利坚航空公司售票柜台询问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只有二十四日的航班还有空位,前几日的已经悉数订光。事实上,连航空公司都拿不准到时候那些航班是否能够起飞。

  美航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情况允许,他们航空公司的第一架由迈阿密飞往海地的航班将于十八日启程。

  迈阿密是海地侨民的重要聚居地。地震前,在迈阿密和太子港之间,美航每天的航班有三个,目前三个航班皆已恢复售票。

  其他一些航空公司的直飞计划还未启动。在记者当晚询问达美航空公司有关直飞航班的问题时,达美航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并没有明确计划恢复迈阿密和海地之间的航班。

  太子港机场在此次地震中受损不算太严重,在地震发生后,美航的一架客机还从太子港机场起飞并抵达迈阿密。不过之后的航班悉数告停,太子港机场也关闭。

  十三日,太子港机场有限恢复运作,一些运送救援物资的飞机已经在机场降落。来自联合国的消息称,在迈阿密和太子港之间将开通“空中快车”,用于输送救援人员和物资。

  十四日,联合国人道协调厅发言人比尔斯表示,装载国际救援物资和人员的飞机目前正在陆续抵达海地首都太子港。太子港的机场目前可以正常运转,但唯一的问题是,机场很快会出现拥堵问题。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