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劳动党、统盟、夏潮等团体反对美对台售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6:39
  中新网台北一月十五日电 台湾劳动党、中国统一联盟、夏潮联合会等团体,十四日以“两岸和平发展论坛筹备会”名义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当局拒绝美国对台售武,落实民生福利。

  声明指出,两岸和解的基础是“政治互信”,即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两岸要推进和解的进程,就要不断增加双方的政治互信。

  声明说,当局执意延续对美军购,给两岸和平发展制造不小障碍,最终将伤害台湾深以为赖的两岸经贸合作,危及台湾社会的前途,同时也是剥夺台湾多数民众享受两岸和解的和平红利果实。

  声明强调,台湾当局所要做的,应是拒绝美国对台售武,从而引导台湾社会正视两岸和解的重要性和正当性。同时,在财政困窘时省下军购预算,用来扩大民生福利,争取广大民众支持两岸和解的政策路线。

  声明同时对美国对台售武提出抗议,谴责美国意图破坏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持续背信毁诺,践踏《八一七公报》精神。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