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沿街商铺发生火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5日18:37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5日电(记者贺勇、海龙)15日上午8时40分许,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那达慕大街长途汽车站对面的沿街商铺突发大火,火灾殃及到数家店铺,其中三家劳保军品的店铺和一家奶食店被完全烧毁,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上午11时30,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大火已被扑灭,消防队员还没有离开,现场依然浓烟滚滚。位于中间的三家过火店铺已成废墟,军被、大衣等货物散落一地,,路边堆放着少量在火灾发生时抢出的货物,几家的店主人正在废墟中搜寻残留的物品。

  张先生的奶食店位于着火店铺最东侧,店铺虽然没有完全倒塌,但是店内货物尽数都被烧毁。据他说,火是从西向东烧过来的,火灾发生时他正在店里,当时火势很猛,,他只搬出了冰箱和少量货物,,大火就烧到了他的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货物全被烧毁。

  王英的劳保军品店在大火中付之一炬,成了一片废墟。由于火灾发生的突然,他都没来得及把装有1万多元的钱夹拿出来,大火被扑灭后他只在废墟中找到几张被烧的残币。看着囤有10万元货物的店铺变成了废墟,,王英沮丧的说:“这下把老底都烧光了,辛辛苦苦经营起来的店就这样没了,全家都指着他生活呢,以后该怎么办。”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