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太子港乱象丛生 世界粮食计划署储备粮库遭洗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19:34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媒消息,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15日称,其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储备粮库遭到洗劫。为满足地震灾民的需求,世界粮食计划署必须对粮库进行重新储备。

  当天,世界粮食计划署已宣布将向海地受地震影响的200万人口提供紧急粮食援助。

  受地震影响,太子港城市基础设施受到严重破坏。交通不畅使救援队迟迟无法赶来,很多灾民断水断粮,只能以泥饼充饥。街上一片混乱,有报道称,太子港一座主要监狱被震塌,一些囚犯乘机逃跑。还有歹徒洗劫了大小商店和超市。

  联合国统计称,截至目前,国际社会承诺向海地提供的赈灾援助总额已达2亿6850万美元。有20个国家、机构和企业表示向海地提供资金援助。另外,海地首都太子港约十分之一的房屋在地震中倒塌,导致30万人无家可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