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新疆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今日闭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9:48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15日电(王小军) 为期5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日下午闭幕。

  据了解,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13人,实到422人,符合法定人数。经全体委员表决,同意免去柳耀华同志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委、委员职务。

  会议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新疆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新疆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新疆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