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法国呼吁一些国家免除海地数百万欧元债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20:34
  中新网1月15日电 综合消息,法国15日呼吁一些国家免除海地数百万欧元的债务。另外,法国和美国已经计划召开一个有关海地重建工作的国际会议。

  海地红字会一名高级官员14日表示,地震可能造成4.5万至5万人死亡,300万人受伤或者无家可归。几乎夷为平地的首都太子港沦为露天难民营,数百万灾民缺水缺粮缺电超过24小时,街边一排排无名尸体已经开始腐烂,散发出的恶臭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大街小巷中弥漫。

  联合国统计称,截至目前,国际社会承诺向海地提供的赈灾援助总额已达2亿6850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