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官员称“塔利班运动”头目在美空袭中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5日21:44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15日电(记者晏忠华 田宝剑)一位巴基斯坦官员15日说,“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头目哈基穆拉马哈苏德日前在美军无人机的一次空袭中受伤。

  14日,一架美军无人机向巴基斯坦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界的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射了两枚导弹,目标为塔利班武装在当地的一个训练据点,至少10人被炸死。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情报官员说,哈基穆拉马哈苏德在这次空袭中受伤。

  此前,曾有巴媒体报道称哈基穆拉马哈苏德也在这次空袭中丧生。巴军方发言人阿巴斯少将告诉新华社记者,关于哈基穆拉马哈苏德的生死,目前军方尚无确切消息。15日来自塔利班方面的消息说,哈基穆拉马哈苏德在空袭中严重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救治。

  哈基穆拉马哈苏德是巴最大非法武装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首领,曾多次逃过美军空袭。2009年8月,该组织头目贝图拉马哈苏德在美军无人机空袭中身亡,他的亲信哈基穆拉马哈苏德随后成为“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新首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