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震后海地治安荡然无存 帮派份子持刀街头横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22:16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遭地震重创的海地人企盼外援高涨,失去耐心的民众怒气不断升高。然而帮派份子持大刀街头横行,计划运送食物、饮水和其它补给品到太子港(Port-au-Prince)灾区的救难工作人员15日提出警告,救援工作必须配合更多的安全护卫。

  根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海地太子港目前治安荡然无存,虽然有联合国维和部队驻守,记者在当地见证,帮派份子在街上手持大砍刀,径行丛林法则,宰制各大小街道。

  根据报道,在首都巡逻的联合国维和部队说,由于救援物资无法迅速分送,民众怒气不断升高。巴西部队警告,救援车队应增加维安措施,提高防卫并预防打劫。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