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黎巴嫩决定向海地提供救援物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00:31
  新华网贝鲁特1月15日电(记者潘立文 任珂)黎巴嫩政府15日发表声明说,黎巴嫩决定向海地提供25吨救援物资。

  声明说,这批救援物资包括帐篷、药品、血浆以及医疗器械等,将于下周初运抵地震灾区。黎巴嫩还将派遣官方代表团搭乘运送救援物资的飞机前往海地。

  声明说,上述代表团成员负责将救援物资交给海地有关当局。同时,他们将在地震灾区了解黎巴嫩侨民的有关情况,并向他们提供救援。

  有消息说,黎巴嫩等阿拉伯国家侨民在海地地震中有伤亡。

  海地当地时间12日下午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造成首都太子港大量房屋受损或坍塌,并导致大量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