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逾百万四川地震重灾区民众接受心理教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00:59
  中新社成都一月十五日电(霍潺)四川省卫生厅厅长沈骥十五日称,去年,四川地震灾区医疗卫生得到进一步加强,康复及心理服务继续推进,重灾区民众接受心理卫生健康教育达一百一十点九万人次。

  据介绍,四川建立了六千五百一十四名地震伤员医疗康复动态数据管理库,累计为灾区设立心理咨询门诊二千四百八十三个,开展医学心理干预二十六点五万人次,心理巡诊八点一万人次。

  对口支援工作深入开展,十八个省(市)派出医疗专家九十余批次、九千余人赴灾区,为灾区新增配备医疗设备二千八百余台,培训灾区卫生人员近十余万人次,选送七百四十二名技术骨干到省级医疗卫生机构免费进修。灾区医疗秩序进一步恢复,重灾区医务人员的质和量明显优于灾前。

  沈骥说,去年灾区医疗卫生灾后恢复重建加快推进,截至去年年底,全省一百四十二个受灾县在建及完工项目二千一百九十个,占规划的百分之九十五点三。今年,是灾后恢复重建“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决胜之年,四川省卫生系统将加快重建步伐,在年底前完成百分之九十六的医疗卫生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