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陈川平会见杨志明一行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6日03:36
  本报1月15日讯 今天下午,副省长陈川平在并会见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一行。

  陈川平简要介绍了山西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09年以来,山西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采取一系列措施帮助大企业、扶持中小企业,实施创业就业工程,稳定、增加就业岗位,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实现就业。启动了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全面推进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制度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不断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希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继续加大对山西工作的支持力度,促进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健康发展。

  昨天,杨志明一行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我省的对口扶贫点天镇县进行了考察慰问。

  (本报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