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人大财经委对年度预算、年度计划进行初审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6日03:36
  本报讯(记者刘宇)1月14日、15日,省人大财经委分别邀请各界代表和专家,听取了省财政厅、省发改委关于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0年财政收支计划建议和工作重点的汇报、关于200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计划初步安排意见的汇报,并进行初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善忠出席并讲话。

  大家认为,2009年,全省上下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实施了一揽子既符合中央精神、又切合全省特点的举措,经济增长逐季加快,回升态势不断巩固。2010年,全省的发展环境要好于2009年,是乘势推进全省经济走出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谋划后危机时期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之年,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各种有利因素和条件,继续做好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