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秀水街将启动新一轮业态改造 将拆改易涉假摊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6日03:43
  秀水街市场昨日在年度会上宣布,今年3月将启动新一轮最大规模业态改造,改造拆除350余个易涉假摊位。

  这是新秀水街市场进行的第4次、也是最大规模的业态改造。秀水街市场副总经理胡文莉表示,3月中旬,此前签订5年合同的摊位就将到期,秀水街借此启动新一轮改造,改变过去服装箱包等众多摊位业态重复,经营互相穿插的局面。今后秀水街的大类业态将按区域划分。

  同时,市场在一到三层将新建100多个精品屋,引入民族或自主品牌。秀水街市场表示,鼓励商户进行差异化经营,经营精品屋的商户可获得减免30%以上租金的优惠支持。(记者廖爱玲)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