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总理夫人被告虐待佣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6日02:05
  新快报讯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15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夫人莎拉·内塔尼亚胡近日被以前雇佣的女佣告上法庭,理由包括虐待佣人、克扣工资等等。

  据报道,这位名叫莉莉安的女清洁工为内塔尼亚胡家工作了6年,她在证词中列举了在主人家的情况。比如,在去年初内塔尼亚胡当选总理之后,内氏夫人便命令莉莉安不能在称其为“莎拉”,而是要尊称“莎拉·内塔尼亚胡夫人”,如果她不慎叫错,莎拉便会向她大吼大叫。莎拉有时还会非常自大地说:“这是我美丽的房子,我是以色列的国母。”

  莉莉安还被要求每天带四套衣服来上班,洗衣服的时候穿一套,清理卫生间和淋浴间的时候穿一套,清理卧室和客厅的时候穿一套,清理厨房的时候再穿一套。在莉莉安眼中,她的女主人患有洁癖。

  目前,案件的被告人——以色列总理夫人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