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省将征地拆迁、环境污染纳入法律援助范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05:48
  昨日,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去年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积极开展“双千百日”服务活动,为企业代理6万多件案子,挽回企业经济损失近80亿元;通过法律援助为困难群众办理案件5.2万余件,增长约1/3。省司法厅厅长缪蒂生表示,今年,我省将采取更大力度,做好服务民生的实事,把环境污染、征地拆迁等纳入法律援助范围,建立全省统一的“12348”法律援助电话服务网络,服务困难群众。

  据了解,去年我省司法行政机关调处矛盾纠纷29万件,未发生有全国性影响的群体性事件。开展了法律援助便民服务主题活动,办理法律援助案件5.2万余件,同比增长33.8%,其中,涉农法律援助案件3.3万余件,同比增长36%。今年我省司法行政部门将加强法援机构窗口接待服务,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省司法厅厅长缪蒂生表示,今年服务民生方面重点办好几件实事:一是积极争取把与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环境污染、征地拆迁、假冒农资等事项纳入法律援助范围;二是建立全省统一的“12348”法律援助电话服务网络,确保各类求助电话的通讯畅通、服务规范、处理及时;三是统一全省法律援助机构标识,制作和发布法律援助公益广告,扩大法律援助社会影响。 (朱凤达于英杰)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