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人口普查:港澳台和外籍人员首次纳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07:54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上海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获悉,本次人口普查首次将居住中国境内的港澳台和外籍人员纳入普查对象,普查标准时点为2010年11月1日零时。此次会议意味着本市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的全面展开。

  本次普查的主要内容是人口和住户基本情况,将历时三年半。普查工作分为三个阶段:2010年10月31日以前,准备阶段;2010年11月1日-11月30日,登记复查阶段;2010年12月-2012年底,数据整理和发布阶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杨雄出席会议并讲话。(李蕾)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