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胡德堡枪击案后续:美数名军人恐受处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09:00
  美国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美国国防部针对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案的调查结果可能导致多达8名军人受处分。

  这名官员了解国防部调查详情,但以调查结果属机密为由要求媒体不公开他的姓名。美联社15日援引他的话说,调查显示,5名到8名枪击案凶手尼达尔马利克哈桑的上级知道或应该知道他行为异常。这些人在哈桑当医学院学生或当心理专家时负有监管责任。

  哈桑是胡德堡基地医疗中心心理专家,去年11月初在基地开枪行凶,造成13人死亡、多人受伤。为查清军方在事发前可能存在的失误或问题,国防部展开了全面调查。

  那名官员说,预计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会将针对这几名军人的调查结果告知陆军方面,要求陆军展开进一步调查或是实施处分。

  哈桑受到13项蓄意谋杀罪名指控。军方已任命一个3人医学专家组,下月将评估他的精神状况,决定他是否有能力出庭受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