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演习 女子见炮弹小巧可爱捡回家发生爆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6日09:05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屏东县恒春镇1名58岁的董姓妇人,15日将拾获的3颗未爆弹倒进铁桶时,引发爆炸,左手多处受伤,还因此被依公共危险罪函送法办。

  军警据报前往处理发现,地面散落3枚小榴弹,其中1枚已爆炸。董姓妇人并将以前捡拾的3枚未爆弹交给台军方。

  台军方表示,陆军269部队昨天结束演习,正做训场的未爆弹清理工作,妇人捡拾的是40榴弹枪弹,还好是演习用的闪光音效弹,杀伤力不强。

  董妇家人表示,董妇14日前往恒春三台山散步,看到许多恒春居民在捡拾炮弹,于是捡了3颗外型小巧的炮弹回家。15日在仓库将炮弹倒进铁桶时,炮弹爆炸。董家人表示,董妇是看枪榴弹小巧可爱,捡回做纪念。

  台军三军联训基地在恒春地区,恒春居民经常会在军方演习后,前往捡拾未爆弹,多数人是捡拾贩卖,或是取未爆弹里的弹药炸鱼,因捡拾未爆弹受伤的事件时有所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