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震后灾情扫描:劫后太子港挖掘集体坟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09:02
  救人靠手扒

  “黄金72小时”尚未过去,不少人徒手挖掘瓦砾,寻找幸存者。

  废墟下不时传出9岁女孩哈利萨·克莱热的求救声。邻居和友人们不顾余震,爬上震毁的建筑物,用手扒开瓦砾砖石,试图救她。

  克莱热的求救声越来越微弱,直至消失。数小时后,当人们把女孩从石板下拉出时,她已经停止呼吸。克莱热的教母凯特莉·克莱热悲痛欲绝。

  邻居贝勒·埃贝尔说,克莱热活泼可爱,学习刻苦,教母凯特莉视她为己出,两人感情很好。

  类似悲剧不断上演,不少儿童的尸体陆续显现。令人欣慰的是,同一天,一名两岁男童获救。当救援人员把他从瓦砾中救出时,男童面带微笑,毫无惧色,一旁是欣喜若狂的母亲。(王宏彬)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