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球王”马拉多纳耳环拍出2.5万欧元价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10:02
  意大利税务部门14日举行拍卖会,最终以2.5万欧元(约合3.64万美元)成交价拍出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一对钻石耳环,用于抵交后者所欠部分税款。

  这次拍卖活动在东北部城市博尔扎诺一家酒店举行,共有大约30人参与竞拍。最终,一名女子成功拍得“球王”耳环。不过,这名女子拒绝公开姓名,也没有说明参与竞拍原因。

  意大利税务警察去年9月在意大利北部一家减肥诊所内没收马拉多纳的耳环。这对耳环价值约5500欧元(7993美元),先前估计拍卖价格为8000欧元(1.16万美元)。

  意大利税务部门工作人员乔瓦尼隆巴尔多说,虽然耳环最终成交价约为先前估价3倍,但这与马拉多纳所欠大约3700万欧元(5377万美元)高额税款相比,简直是“九牛一毛”。

  马拉多纳1984年至1991年在意大利南部那不勒斯俱乐部踢球。税务部门说,马拉多纳应为这期间所得收入缴纳税款。但马拉多纳认为,税款应由那不勒斯俱乐部支付。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