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伍兹为挽声誉捐300万美元 并向海地派运输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09:15
  伍兹同时向海地灾区派出一架配备流动医院的运输机

  在海地地震中受难的人们,看来将结交一位叫“泰格·伍兹”的朋友。昨日据《FOX体育》报道,世界第一的高尔夫球手老虎,将向海地受灾人民捐赠300万美元。当然,由于老虎近一个多月来性丑闻缠身,此举自然被看成老虎试图挽回声誉的举措。

  美国企业家罗素·希蒙森是第一个透露伍兹将参与海地爱心救援计划的人,他在微博中写道:“我听说老虎伍兹打算献出自己的爱心,派出一架运输机前往海地救灾。这架运输机上配备一所流动医院。让我们一起为灾民衷心祈祷吧。”1月12日,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里氏7级的强地震,海地总理预计,强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高达数万。

  当美国记者随后向希蒙森求证此事时,西蒙森的发言人证实,伍兹的经纪团队已经着手准备此事,并且称伍兹对于能够帮助贫困国家和地区的人民感到非常激动。2009年11月27日凌晨老虎在家门口撞车后,开始深陷性丑闻当中,他本人宣布将无限期退出高尔夫比赛,之后在公共场合消失。

  此外,伍兹和父亲厄尔在数年前一起创办的老虎伍兹基金会,将捐赠300万美元给灾区。伍兹的经纪团队还联系上歌手怀克力夫·金(海地人),希望能提供绵薄之力。

  这是近50天以来,关于老虎伍兹的第一次正面报道,从目前网友的反应来看,老虎确实获得了不少支持。(郑淇)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