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乞讨男子专找单独守店女性要钱 不给钱就露下体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1月16日10:16

  武汉变态乞讨男子专找单独守店女 不给钱就露下体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杨丁、程平 实习生蔡宏杰报道:专找街边门面内单独守店的女性要钱,不给就暴露下体……昨日,这一丑剧发生在武昌四美塘。变态男子受到众人的一致指责。

  说起那一幕,开内衣店的张女士气愤不已,“太恶心了。见过乞讨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据其介绍,那个龌龊男子年约30岁。事发时,张女士正一个人在看守门面,该男子进店后,张口便向她乞讨。张女士见他身穿羽绒大衣,手不瘫脚不跛,正当壮年,觉得没必要给钱他。不料,男子竟突然打开大衣,暴露出下体,顿时,张女士吓得一声尖叫,满脸通红,指着大门叫男子“滚”。但男子不依,仍然站在原地乞讨。张女士愤怒了,掏出手机声称要报警,该男子这才吓得一溜烟跑了。

  昨日,记者在事发地四美塘附近一连采访了10多家街边门面,得知该男子还窜进了另外多家门面。那些店面均是由一名女性单独守店。男子如果乞讨成功,转身就走,如乞讨未成,便突然裸露下体,逼对方给钱。

  得知此事后,路人愤概不已,“乞讨并非不可以,但使用这种龌龊的乞讨方式,实在是太缺德。”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