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男护士涉非礼甲流隔离病人 获准保释外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10:39
  人民网1月1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伊利沙伯医院一名男护士,涉嫌在医院病房非礼一名因甲流须隔离的女病人。男护士昨日否认非礼罪及普通袭击的交替控罪,暂准以港币1千元保释外出,案件押后至1月29日作审前覆核。

  28岁被告吴汉强,昨称“不舒服、少少伤风有鼻水”,又称“声线欠佳”,害怕传染别人,故戴上口罩出庭,但暂委裁判官却表示听不出及看不到被告有患病征状,要求被告除下口罩应讯。外表斯文、身形瘦削的被告被控在去年9月13日,在伊利沙伯医院E座10楼3号床非礼一名女子,另交替控罪指他在同日同址普通袭击该名女子。被告均否认控罪。

  控方透露,本案共有5名证人,当中3名为被告同事,在审讯时会向法庭作供解释在一般检查中,护士须要做的工作。另外控方不反对被告继续担保外出,但要求附加不得干扰证人的条件。

  据悉,被告在案发当日涉在伊利沙伯医院10楼隔离病房内,为一名患有甲型流感的39岁女病人检查身体。被告疑在使用听筒检查病人肺部后,伸手触摸其胸部,女病人其后报警求助。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