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联合国发言人说潘基文将于17日启程前往海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10:50
  新华网联合国1月15日电(记者白洁 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内西尔基15日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于17日启程前往海地。

  内西尔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潘基文是15日下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联合国总部海地籍工作人员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内西尔基说,潘基文在会见中向海地籍工作人员表达深切慰问,并表示他本人将同海地人民和联合国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同时他还将亲自了解海地灾情。

  此前内西尔基证实,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5日中午,共有37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海地地震中遇难,其中36人是此前已确认的联合国维和人员,另外一名来自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而包括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联合国驻当地各机构在内的整个联合国系统在海地的1.2万名工作人员中共有330人下落不明。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