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少年围殴他人并摄像留念 称当时觉得好玩(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1月16日11:01
犯罪嫌疑人用手机将被抢劫大学生挨打的过程拍摄下来
犯罪嫌疑人用手机将被抢劫大学生挨打的过程拍摄下来

  四少年围殴抢劫他人还摄像留念 六名涉案者被刑拘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实习生周阳)怀疑他人偷走自己手机,纠集多人对其进行殴打,还用手机拍摄下全过程。长达8分多钟的殴打过程中,除过骂声、击打声,还有让人心碎的笑声。令人震惊的是,殴打最起劲的4人还未成年。

  视频

  5人围殴 4少年边殴打边嬉笑

  13日凌晨5时许,西安财经学院大三学生小徐从雁北广场附近一网吧出来,准备回学校。几个年轻人堵住去路说手机丢了,拉着小徐“要出去商量一下”。于是,6个人拉着小徐往附近的唐大慈恩寺遗址公园(原春晓园)走去。随后,6人中的5人对小徐进行殴打,另一人持手机拍摄了整个过程。

  视频显示:一个人揪着小徐的头发走在竹林里,其他几人拿着竹竿和棍子说着笑着。突然有人踢小徐背部,徐向前扑了一下,有人喊了一声“往哪里跑”,开始用竹竿猛击小徐背部,小徐不停地求饶。此人停手后,另一人又抓着头发踢打,一个人冲上来跳着追打。徐被踢倒后,三人马上围上来,继续用木棍猛击趴着的小徐背部,并蹲下来摁住小徐的头,用膝盖猛撞徐的肋部。

  这期间,徐一直趴在地上哭着求饶,但仍被呵斥着站起来。有人突然飞起双脚踢他脸部,又有一个人跳起来拿棍子砸向他头部。小徐说了一句“手机真不是我拿的”,引来一阵大笑。

  这时拿手机的人递过来纸巾让徐擦脸,手机直接对准了小徐满是鲜血的脸,一个人又踩着树枝直接踢向小徐面部将他踢倒。

  在殴打了7分钟后,也许是有人路过,两个少年挥舞着棍子,散开的竹竿噼啪作响。镜头旁边的人大声喊着:“没啥看的,看啥看?”紧接着其中一人伸过脸来,对着镜头龇牙笑着。之后又揉着手说:“把我的手还打疼了。”旁边有人嬉笑着附和。一阵大笑之后,有人又抡起棍子打了徐十余下,一个声音说,“算了,算了”。

  交代

  打人者称拍摄打人只为好玩

  破获此案的西影路派出所民警李小龙介绍,6人中4人为未成年人。这4人分别是1993年出生的樊某、任某,1994年出生的李某、刘某,他们都是早早辍学在家,长年混迹网吧。还有一人是来自渭南、1990年出生的吕冰强,他是北广场的一名保安。另一人是1988年出生的扶风人何喜哲,和吕冰强熟识,是北广场一名城管临聘人员。

  李小龙拿出一部粉色手机、两根严重开裂的竹竿和一条木棍说:“这就是他们拍摄用的手机和打人用的竹竿,还有一根木棍找不到了。”拍摄持续8分34秒,参与殴打的5人中,4人一脸稚气,手机的主人为樊某,拍摄者为吕冰强。

  樊某交代,他们4人和吕冰强并不熟悉,不过经常在网吧见面。“当时,吕冰强拦住了那人,怀疑他偷了自己的手机拉着往外走,我们也就跟着出去了。用手机拍摄打人过程的想法是我提出来的,当时只是觉得好玩,以后还可以看。”

  拍摄完了,小徐的噩梦还没有结束,他们让徐在公厕洗干净脸后,搜走了小徐身上的6.5元钱,还拉着徐在ATM机上取走其仅剩的100元钱。随后,又拉着徐用106.5元钱买烟和吃快餐,并让徐给家里打电话要了300元钱,取走后,并抢走了小徐的手机。中午12时30分,一伙人才把小徐放了,并威胁他不要报警。

  小徐回到宿舍后,在3名同学陪同下,于下午2时30分到西影路派出所报案。经检查,小徐的伤势为轻微伤。

  让民警吃惊的是,下午当他们到网吧搜查时,李某、刘某和任某仍在上网。

  目前,6人因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