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476个竞赛小项最终确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11:02

飞赴韩国 亚运信使

  8月开始在线报名 将开辟亚运会竞赛报名新方法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通讯员亚组宣)昨日,第16届亚运会场馆运行筹备工作大会在广州举行。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出席大会。许瑞生在会上作了《第16届亚运会场馆运行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报告》。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田新德作了广州亚运会竞赛筹备工作报告。据介绍,亚奥理事会在2008年8月首次批复同意设置464个小项,此后又数次提出增设小项。此外,国际马术联合会和亚洲马术联合会一再坚持要求设置耐力赛。在这种情况下,广州亚组委坚持设项原则,坚决维护竞赛项目设置的严肃性,多次要求小项设置尽早关门,经过反复协商,最终确定小项总数为476个,新增的女子项目超过男子项目。

  目前,广州亚运会总赛程和单元竞赛日程已基本稳定,小项竞赛日程初稿也已完成,训练日程编制工作在如期推进。

  广州亚运会采取三次报名,第一次按参赛项目报名工作已完成,预计将有12000名运动员参赛;第二次报名是按人数报名;第三次报名按姓名报名。目前,组委会已完成竞赛报名手册的编写。

  广州亚运会将首次采用在线报名为主的报名方式,今年8月将正式上线运行在线报名。这将开辟亚运会竞赛报名新方法。

  今天是广州亚运会倒计时300天,亚运志愿信使团再度出发宣传亚运。昨日,由亚组委志愿者部主办、广之旅承办的亚运志愿信使团启程前往韩国,到曾举办奥运会和亚运会的首尔宣传广州亚运会。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作为亚运志愿信使特邀嘉宾与其他信使一同前往。(记者黄莹、黎旭阳通讯员冯婧婧、李晓健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