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组图]虎年春晚赵本山1拖7师徒8人齐亮相创记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08:31


  春晚最不欢迎本山师徒上榜

  与赵本山师徒热热闹闹上春晚相比,央视网站日前推出了一个“虎年春晚,谁是你最不想看到的小品演员”的网络调查却令人大跌眼镜,赵本山和小沈阳都榜上有名,有近30%的网友希望虎年春晚看不到小沈阳。他们的理由一是:缺乏创新:小沈阳是靠模仿走红的;二是:没有男人味:穿裙子,娘娘腔,兰花指,走猫步,扭身段,难道这就是央视要推广的主流文化?这是社会的病态特征。三是:表演低俗:小沈阳红了,是泡沫现象,是世俗社会、感性文化、浮躁心态这三点造就的。不过,面对这些反面意见,小沈阳很宽容地表示,不同意见可以理解。但他自已一定会卖力,拿出新作品、好作品,让观众认可。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