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政府警告民众不要使用有安全漏洞IE浏览器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16日11:01

  环球网消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6日消息,德国政府15日警告,微软IE浏览器有安全漏洞,可能导致黑客攻击,呼吁民众改用其他的浏览器上网。

  联合早报引述台“中央社”报道,德国联邦资讯科技安全局表示,微软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7等作业系统使用的第6、7和8版本的IE浏览器有安全漏洞,黑客可透过网页入侵作业系统,“安全设定提高可阻挠、却无法阻止攻击”。

  德国政府因此建议民众暂时不要用IE浏览器,改用其他浏览器上网。

  稍早前微软才指出,导致Google扬言要退出中国的网络攻击,是利用微软的IE浏览器漏 洞来执行。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