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湖南公布警车违法违规举报奖励办法为举报者保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11:35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20分报道,湖南公布警车违法违规举报奖励办法,举报范围包括套用警牌、违规借用警车、无牌无证等十个方面,并为举报者保密。详情我们连线中央台驻湖南记者傅蕾。

  主持人:获得警车违法违规的奖励有哪些条件?

  记者:湖南省警车整治办今天向社会发布警车违法违规奖励举报办法,获得警车举报奖励要有明确和具体的违规使用警车的单位、个人或者车牌,举报人提供的线索之前没有被警车整治部门掌握,以及举报的情况经查证属实。举报范围包括10个方面:1、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为非法定警车使用机关领用警牌;2、转借警车、警牌;3、挪用、套用警牌;4、使用伪造、变造的警车牌证;5、特别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6、不按规定涂装全国统一的警车外观制式;7、不按规定进行安全技术检验;8、不按规定办理报废警车注销;9、违规改变警车用途;10、其它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主持人:奖励的金额有多少?举报群众通过什么样的途径获得奖金呢?

  记者:对于举报范围,第一项到第四项的违法行为经过查证属实的给予符合条件的举报单位或者个人奖金400块,举报范围第五到第十项违法行为经查证属实的,给予奖金200块。警车违法违规专项举报电话是12122以及0731-84068000,省级的警车整治办举报受理中心接到群众举报以后,向违规停放,酒后驾驶、闯红灯以及滥用警车警报器等违法行为由省总队指挥中心将举报信息迅速反映到所在地的警车整治办,所在地警车办立即派人查处,查处结果要在6个小时之内反馈到省举报受理中心。另外警车整治办有关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为举报人保密的规定,对泄漏举报人有关资料的行为,经查证就会按照有关的规定严肃处理。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