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中国对海地紧急援助物资即将启运 工作一切顺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11:47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6分报道,中国政府向海地提供的价值3000万元的紧急援助物资包机预计今天12点30分从首都机场启运,发往海地。下面连线执行此次飞行任务的南航747货机机长廖文捷。

  主持人:廖文捷机长您好,请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执飞的具体任务以及货物装运情况。

  廖文捷:14日晚接到救灾任务,公司马上组织各个单位进行积极联动,申请国际飞越许可,预订航班时刻,另外制定机组流程,选派状况良好飞机,另外配备双套飞行机组,同时安排两名机务和一名配载专家随机保障。

  在另外在机组准备的过程中,根据分派提供的各种资料,就是本次目的海地还处于无空中管制,无地面指挥无任何保障的三无状态,加上航线极长航路上气候也复杂多变,整个航线难度比较大,执行我们这个包机的两套机组一套在国内,一套在美国,分头进行了准备会,研究航路资料。同时制定各种备降和突发情况的预案,由我们两套机组合力完成这个飞行任务,目前我们在北京首都机场,货运情况装载基本上快完成了,就等海关那边办完手续后就可以正常起飞了。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