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詹国枢:博客像美丽的小岛它将陪伴终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11:04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由人民网举办的人民盛典暨责任中国2009人民网年度评选揭晓仪式今天上午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詹国枢等人的博客被网友评为“十大优秀博客”。他在现场,博客像汪洋中一座美丽的小岛、阳光明媚、微风习习,爱上它,它将陪伴终生。

  詹国枢说,博客是汪洋中一座美丽的小岛,为什么要开博?为什么喜欢写博客?我说博客像汪洋中一座美丽的小岛、阳光明媚、微风习习,一脚踏上去我被它深深吸引。登上这座小岛将城市一切纷争、算计和烦恼,统统抛弃。登上这座小岛我磨砺手中武器。登上这座小岛,我探求人生真谛。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登上这座小岛,我结识新知老友,喜悦共分享,素未蒙面,心灵相通。博客像一座美丽的小岛,小岛上我们搭建休息室、加油站、会客厅。如此美妙之地,就在那网络大海洋中,我们为什么不登上去?为什么不喜欢呢?博客像一座美丽的小岛,爱上它,它将陪伴终生!

  人民盛典暨责任中国2009年度评选揭晓——直播请进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