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高金素梅与绯闻男友开车违规 警察未开罚单挨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12:25
高金素梅与绯闻男友开车违规被拍。图片来源:TVBS

  据台湾TVBS报道,台“立委”高金素梅跟前台北县长李鸿源绯闻已经是“老掉牙”,狗仔队拍到两人13日晚行经台北市复兴北路跟长安东路口时违规左转,没想到警察拦阻之后,没有开单就纵放两人。外界批评高金素梅是否利用“立委”身份享特权,辖区分局已经表示会补开单,同时也惩处纵放的警察。

  13日晚上8点多,李鸿源开车载高金素梅回家,行经台北市复兴北路、长安东路口,李鸿源直接左转长安东路,违反规定。警察拦车之后,弯腰询问,但警察没开单就纵放李鸿源。

  松山分局副分局长杨振和说:“警察因为他没有依法来处理,我们这位警察给他行政处分,另外我们会通知当事人来查证,然后会裁罚他违规左转的单子。”

  李鸿源跟高金素梅高调多次出现公开场合,两人绯闻已经成了“八点档”,就连李鸿源弟弟李鸿钧对于都已经不耐烦,看到两人违规被纵放的新闻,李鸿钧表示:“(高金)她的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她是我"立法院"的同事而已,其它的我一概不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