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财政部会计师事务所结合行业实际 创新党建模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13:32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李丽辉)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财政部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和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紧紧抓住机遇,结合行业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积极探索建立行业党建工作机制,为行业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全国31个省区市已成立省级行业党委,地市成立行业党组织工作正在扎实推进,探索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财政部门党组织负责具体指导,依托行业党组织开展工作的行业党建工作体制。截至2010年1月15日,基层事务所党组织覆盖率由2009年11月份的20%提高到62.71%,平均每天成立基层党组织近30家。

  注册会计师行业把落脚点放在维护员工根本利益上,共查找事务所发展中的突出问题3.5万多个,目前已解决问题1.6万多个。在实践中,部分省行业党委探索和形成了以行业继续教育制度为依托开展党员教育,把党务工作和业务有机结合的党员教育长效机制。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