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09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今颁奖 郭晶晶等入围(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6日14:39
  中广网北京1月16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30分报道,今晚,国内最权威的体育人物评选“2009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将隆重举行。在先期公布的提名名单中,我们看到,郎平、姚明、刘翔纷纷入围。几个小时之后,究竟哪些人、哪些团队,会最终胜出?我们马上连线今天的在线主编,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主编苏玲,为我们提前揭密:
张怡宁(图片来源:央视网)

  主持人:从提名名单看,今晚的竞争会异常激烈。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名单中,我们看到了郭晶晶、刘子歌、张怡宁的名字。男运动员有林丹、张琳……奖项的最终归属,可以说充满悬念。可不可以透露一下,在主要奖项中,谁的呼声比较高?

  苏玲:透露之前我先跟全国的听众朋友说一下,今年的体坛风云人物盛典应该说是体育界一次史无前例的空前大盘点,是名副其实的一次体育明星的盛大聚会。今天晚上7点半将会在CCTV5为全国的观众朋友进行直播,在北京大学的百年讲堂。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侯莉 [1] [2] [3]

  :

  苏玲:体育为国家形象提供更宽广的展示平台

  科技改变竞技体育 "非人效应"让运动员如虎添翼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