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大雾弥漫能见度低 印度2辆列车相撞致3死12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14:58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一名铁路部门高级官员16日表示,因浓雾弥漫,司机看不清信号灯,印度北部两列特快列车相撞,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2人受伤。

  据报道,因16日浓雾弥漫,能见度很低,印度北方邦距阿格拉(Agra)25公里处的吞得拉(Tundla)地区发生2辆相对行驶的特快列车相撞的事故。

  事发时,其中1辆列车的司机未能及时对信号指示灯作出反应,因此没有及时避让,与在同一轨道上向其行驶的另一辆特快列车迎头相撞,造成3人死亡,至少12人受伤。

  据悉其中1辆特快列车原本计划从新德里开往北方邦的商业中心坎普尔,撞车后,2辆列车都受到严重损毁。

  近段时期以来印度北方经常大雾弥漫,为交通带来不便,多趟列车班次被取消,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