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海地总统搭临时办公点 骑摩托车巡查灾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6日15:37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外电报道,目前海地政府在靠近机场的一个警察局搭建起临时办公处,海地总统和其他官员就在这里指挥起震后工作。

  在这场强烈地震中,总统府和多个政府大楼都被毁,总统和各官员都已无家可归。总统普雷瓦尔表示,在地震刚发生几个小时后,他找到一辆摩托车,带着几名官员一同巡查灾情,他为这场惨剧感到震惊。普雷瓦尔还表示,目前他只能在朋友家借宿,但夜不成眠,“我失去了亲近的人民。”

  不过,普雷瓦尔呼吁海地人民要有耐心。除了太子港,海地还有两座城市Petit-Goave和Jacmel也受到地震影响,普雷瓦尔决定前往这两座城市视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