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南加华裔社团积极为海地灾区筹款奉献爱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16:23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海地于发生芮氏7.0强震,震央位置在首都太子港西南方约15公里处,太子港遭受重创。慈济美国总会1月14日宣布,17日在全美同步启动爱心募款;同时,圣盖博谷的一些华裔社团也行动起来,一起为灾区筹款。

  慈济美国总会表示,慈济美国医疗志业基金会也正准备医疗物资及急救包,同时许明彰及林元清医师已待命随时准备出发。根据迈阿密慈济志工的讯息,目前太子港半公斤米叫价到美金五十元,居民几乎都以泥饼充饥,让慈济人心痛心急。太子港仍然断电缺水,而慈济特别为赈灾研发的香积饭,以冷水冲泡即可食用,适合灾民食用,全美正结集香积饭,并设法收购更多的净水丸。一旦评估交通和安全没有问题,慈济将会在第一时间展开赈灾工作。

  据了解,在15日晚间,洛杉矶华裔社区第一场筹款晚会将在圣盖博的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台湾的歌星及演艺界人士,包括徐乃麟,小娴,爱莉丝,康康等将为救灾爱心义演,为海地的民众献上爱心。(蔚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