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部分地区出现重度白灾 损失达2.3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16:29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16日电(记者张丽娜) 内蒙古气象部门日前的监测显示,入冬以来,内蒙古部分地区出现了重度白灾,寒潮大雪等恶劣天气给内蒙古部分地区带来不利影响和较大损失。

  监测显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大部、兴安盟局部、锡林郭勒盟南部和西部、乌兰察布市北部、包头市北部和巴彦淖尔市西北部的积雪深度10厘米至26厘米,且持续时间超过20天,出现了区域性重度白灾;赤峰市北部牧区、锡林郭勒盟北部的雪深为5厘米至8厘米,出现了中度白灾;中西部其余地区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轻度到中度白灾。

  寒潮大雪等恶劣天气给内蒙古部分地区带来不利影响和较大损失,据内蒙古气象灾情月报统计,2009年12月受寒潮、沙尘暴影响,灾害损失为1640万元;2010年1月1日至3日的风雪寒潮天气使34.434.4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2.3亿元。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