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俄国防部确认失踪苏-27战机的飞行员已经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16:53
  新华网莫斯科1月16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国防部16日确认,经过两天的搜寻,搜救人员发现了14日在俄远东地区失踪的苏-27战机的残骸以及飞行员遗体。

  国防部主管新闻和信息发布的阿列克谢·库兹涅佐夫上校当天说,搜救人员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阿穆尔河畔共青城以北20公里处发现了战机的机身残骸以及飞行员的遗体。经确认,这名飞行员正是驾驶失踪战机的弗拉基米尔·索博列夫上校。

  库兹涅佐夫说,搜救人员同时找到了战机的“黑匣子”并交给专家进行研究。目前,俄空军已下令,在坠机原因查明之前,暂停所有苏-27战斗机的飞行。

  莫斯科时间14日9时27分,俄空军一架苏-27战斗机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地区进行例行飞行时从雷达监测屏幕上消失。当地随即出动直升机等空中力量开展搜寻工作。俄国防部此前说,失踪战机上的驾驶员受过良好训练,有丰富的飞行经验。

  苏-27战斗机是俄苏霍伊公司研制的单座双发全天候重型战斗机,目前与米格-29战斗机同为俄空军的主战飞机。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最近一次苏-27战机的空难事故发生在2009年8月。准备参加莫斯科国际航展特技表演的“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的两架苏-27战机在训练时相撞坠毁,导致1人死亡。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