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无线英文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16:45
  新华网广州1月16日电(记者贾文军)在广州亚运会迎来倒计时300天之际,广州亚运会无线英文官方网站16日正式上线。该网站将成为世界各地手机用户认识亚运会、了解亚运会、参与亚运会的重要窗口,也将成为广州亚运会通过新媒体进行宣传推广的重要平台。

  此次上线的无线英文官方网站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个无线英文官方网站。手机用户通过手机浏览器输入wap.gz2010.cn,选择英语版本,即刻就能体验。

  目前,网站导航栏目主要包括官方新闻、媒体关注、图片中心、专题中心、广州亚组委、亚运场馆等。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