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索尼娅-甘地会见王家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21:27
  人民网新德里1月16日电(记者廖政军王磊)2010年1月16日,印度国大党主席、执政的团结进步联盟主席索尼娅·甘地今日在新德里会见了经停印度的中共中央委员、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同志一行。

  王家瑞表示新年伊始愿转达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发展中印友好关系的信息,并转达对索的问候。对国大党在索尼娅主席领导下致力于发展两党和两国关系给予积极评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党关系,推进两国关系的发展。

  索尼娅表示,印度国大党和由其领导的团结进步联盟政府十分重视印中关系,希望在两国建交六十周年之际双边关系会得到进一步巩固与发展。索对近年来两党关系的发展表示满意,并希望通过人员互访及共同举办研讨会等其他方式来进一步加强两大执政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索也请转达对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问候。

  双方还就共同举办研讨会及近期人员交往等事宜交换了意见。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及印度国大党外事部负责人卡兰·辛格等会见时在座。

  王家瑞部长一行于15日抵印,今日赴非洲6国访问。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