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部署世博年“扫黄打非”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22:46
  人民网上海1月16日电(记者曹玲娟)第23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天在北京召开。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上海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杨振武,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卓庆,上海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80余人出席上海分会场会议。

  2009年,上海全市共收缴非法出版物698万件,严肃查处的“孙建荣发行非法报纸网络案”等一批重大案件受到中央有关部门的肯定。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等4个集体被评为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张靖等9位同志被评为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

  会议对上海市今年扫黄打非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强调,2010年是上海世博会的决战年。在世博会前,要高态势地持续开展“迎世博”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对世博会周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整顿,以洁净的文化市场迎接世博会的举办。在世博会举办期间,要建立和启动“扫黄打非”工作快速反应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突出抓好世博园区、重点区域、重要场所和重大节庆的文化环保和市场净化工作,坚决防止和打击各类盗版侵权和非法出版活动,树立上海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国际形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