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中国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队员和志虹(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7日02:25
和志虹在太子港前留影(图片由昆明边防检查站提供)

  云南边防总队昆明边防检查站和志虹是此次中国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失踪队员中唯一的一名女性,这也是她第二次赴赴海地参加维和任务。

  和志虹是昆明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二科政治教导员,也是中国第六支、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员。她是昆明边防检查站的一等功臣,曾多次参与边防检查工作的会谈会晤、外语资料汇编、外籍证照研究等工作,是边防检查工作的业务骨干和行家里手,也是打击利用国际空港进行贩毒、偷渡等非法出入境活动的“尖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