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教改初稿方案迟迟不露面 教育部表示今年将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02:25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继去年年初《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全面征求民意后,教改的初稿方案迟迟没有露面。但是在教育部14日-15日举行的教育部2010年度工作会议上明确指出,今年将是《规划纲要》启动实施的第一年,研究制定和启动实施教改方案将是今年的工作主线。

  作为教改的启动年,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提出要更加积极主动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步伐,突破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努力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先行先试,积累经验,充分尊重基层和群众首创精神,鼓励和支持各地根据国家制定的发展规划、方针政策和基本标准开展教育改革试点。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