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临海工程车与面包车相撞4死1伤

2010年01月17日02:52

  没有红绿灯、没有指示牌、没有减速带

  车祸多发村口这次4死一伤

  昨天早上8点左右,听见“砰”的一声,老潘赶紧跑出门外,落入眼里的场景让他不由一怔:一辆工程车侧翻,下面还死死地压着一辆微型面包车,只露出车身的一部分,几乎已被压烂。

  这是发生在临海杜桥杜南大道草坦村村口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工程车与面包车相撞,造成面包车上的乘驾人员4死1伤。

  老潘家的小店就在事发路口的旁边,事发时他刚吃过早饭,坐在柜台里休息。

  “我跑过去后,听到有个小女孩在面包车内哭,嘴里一直喊妈妈。”老潘说,当时面包车内冒着浓烟,刚开始起火,车里什么都看不见。

  “我和另一个人伸手摸进去,抓到了那个小女孩,把她拉了出来,当时小女孩衣服后面全是血,我们帮她把衣服脱掉,交给了旁边的一名妇女。”老潘说。

  小女孩才5岁,救出她后,老潘再没听到里面有任何声音,“其他人都拉不出来了,估计已经没救了,后来人越来越多,警察也来了。”

  “由于被压后又着了火,已经黑乎乎烂得看不出原样。”老潘说,警察从面包车里拉出一个人,不过已经死了,“听旁边的人说好像是面包车司机。”

  当时面包车里还有两名妇女和一名12岁的女孩,已经遇难了,但是因为车子严重变形,消防队员不得不使用器械将变形的车子扩张开,才将里面的人全部拉出来。

  据了解,事发时,工程车上装载着一车的石块,连车带石头都压在了面包车上,后来吊车过来才把工程车拉到了一边。

  据了解,车祸中遇难的一位母亲姓李,今年46岁,住在椒江前所街道下灯头村。

  “今天是周末,她特地雇车带着女儿去杜桥买衣服,她女儿胖胖的,平时衣服不太好买。”李女士的表姐说,另外一对母女是李女士的邻居,也是去给孩子买衣服的。

  车祸现场,死者的家属悲痛欲绝,几乎哭得瘫倒在地。

  李女士的哥哥告诉说,他的外甥女才12岁。

  被老潘救出来的5岁小女孩,昨天被送到台州医院救治。

  昨天下午,记者从台州医院了解到,5岁小女孩左手5个手指都被烧焦,左大腿内侧被烧伤,没有生命危险。

  据当地村民说,杜桥杜南大道草坦村村口,没有红绿灯,没有减速带,也没有明显的警示标志,只有一条早已模糊不清的斑马线。

  “这里晚上连路灯都没有,太危险了,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两个月前,两辆车也在这里撞了,其中一个司机当场就死了。”当地村民任老伯大倒苦水说。

  “这个路口大大小小的碰撞事故有上百起。实在太危险了,车辆的速度都很快,相关部门该重视一下了。”一男子接着任老伯的话补充道。

  家住杜桥市场街道的李先生说,他每周回家经过这个路口,都觉得很危险。“我每次经过时都减速按喇叭,左看右看之后才敢过去。这里确实该设个减速带或者红绿灯了。”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工程车司机已经被交警带到临海市交警大队。

  时报记者 朱鹏 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